close
97年4月9日 天氣:一下不下雨一下下雨
  今天去逛溪洲里(我們學校位居地)
沒想到遇到了大宇(真雖),於是,大家趕緊找地方躲雨
好不容易找到了大家都可以躲的地方
結果......
被整了啦!!!!
屋簷下的與比外面的大啦!!!!!!
外面下小雨裡面下大雨!是怎樣啦!

  中途經過了我們家,我連忙跟大家講我家在哪
接著,同學紛紛說
「ㄟ~我家跟你家很近耶!」
「我下次可不可以來你家?」
還有一個人說:你家好像比我家小耶~
我說:呵呵~不相信吧!我家裡面大的哩~還有後院
同學:無言......
順道題一下可憐的事......
我的夾子掉到水溝裡了啦
那時候與很大呀!
我跟不太上大家的腳步
就用跑的
結果......
我手裡的帶子破了
夾子變滾到水溝了= =
不過,我這不算啥(聲明一下!我那夾子很便宜~而且他留很遠~撿不到)
我同學的帽子掉到水溝裡了= =
不過有撈起來
還好還好~因為他帽子蠻好看的!
總之今天是哭笑不得啦!!!!!
星期五要校外教學~
到時候再貼照片給大家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r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