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仔仔:我跟你們說~我阿娘最近買了一個版子給我發洩情緒,才不會讓我的背後多了一塊禿毛!

仔仔:就是這個版子!不過我已經把它抓的稀巴爛啦!!!哈哈哈~~~

仔仔:這個版子差不多就是這麼大低~~
雅雅:就是仔仔的身長啦!!!真大胖^^
仔仔:你說甚麼!!!!!!

仔仔:至於這個版子的抓感,恩.....一級棒啦!!!
板子:嗚嗚嗚
雅雅:這種板子家裡還有3塊啦!!!阿仔你盡情抓不要緊~
仔仔:YA!!!!

雅雅:由於今天的颱風天待在家實在是粉無聊~於是PO了一篇文~讓大家一次看個夠^^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r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